我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,我相信没有忘不了的记忆,我爱生活,更相信希望。
谢谢阳光给希望,我相信明天会更加的美好!

  傻娃  

11.12号 礼拜五

       时间过的很快,至少知道每一天自己在干什么,才不会虚过。

       神说过,活着的意义就是好好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做好本职工作,确认自己无纰漏对的起工作岗位就行,(如果还希望得到周围人的夸奖认可,就是贪求了),哪怕只是对人一个善意的微笑,就是不枉费这一天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搜集了身边的一些塑料瓶子,我还是一如之前的交给了那位朋友,他看着我笑,我回他一个很温柔的微笑,虽然带着口罩,但是真诚的从眼睛透漏出真情,他应该是体会到了,用本地方言回了一句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这就足够了,今天这一天时间过的很美好,不是因为做的事情美好,而是因为,始终践行那句话“哪怕渺小的自己也能给这个世界带来一丝道无谓的正解”。

       愿你美好!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1)
© 傻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