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,我相信没有忘不了的记忆,我爱生活,更相信希望。
谢谢阳光给希望,我相信明天会更加的美好!

  傻娃  

9.17 礼拜五

    那些矿泉水里的水过期了还能喝吗?

    神说,不能喝,不是因为水过期不能喝,是因为塑料瓶子导致了水过期不能喝。我忽然明白了,原来世界上不止是矿泉水,还有很多很多的恶,无时无刻不在发生,这些恶是不可逆的。

    想起来老祖宗好厉害,天然的泥土胚制成水缸,将天然的河水井水雨水装进水缸慢慢沉淀,喝了不会有害,不会有现代污染还装个滤水器的多此一举,也不会造成塑料瓶子污染,再次污染排放海洋,导致珊瑚礁的较少引起海洋灾害,这就是共业对吗?

   渺小的我没有那个智慧去看清,也没有能力去做改变什么;

   就是因为渺小,所以从生活点点滴滴改变,能做的就是,去购买东西,不拿塑料袋装,自己带布袋子;减少购买带有塑料的物品,减少污染物的开支,不是必需品就不必购买

   相信渺小的自己也能给世界带来道无谓的正解!




评论
热度(1)
© 傻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