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,我相信没有忘不了的记忆,我爱生活,更相信希望。
谢谢阳光给希望,我相信明天会更加的美好!

  傻娃  

9.25号 周六

  独自坐在山间,看着小城市的变迁,不免想起儿时没有高楼大厦时的情景,城市化的进程对于小城市是好是坏?开山填海,没有了那时的环境

  闭上眼睛,背对着太阳,很暖不觉得热,有股热量在身体,我听见了鸟叫声,蝉鸣声,风吹草木的声音,那风很舒服,还有蜜蜂围绕身边嗡嗡,停留在了手臂上,也许是因为用草药洗澡的原因。

  来了,那股倦意,让眼睛不愿意睁开,深闭着,仿佛身体很喜欢这个动作,我听见了车流声,建房子的敲打声,飞机的轰鸣声,还有松鼠在草木间穿梭的声音,我不愿意睁开眼睛,是身体不愿意

  我感受到了,汗水顺着背部往下流的感觉,一点点的再顺势而下,感受到了,风吹过身体时,体毛的动向,我不觉得吵闹,反而觉得我不存在,我又在这个环境当中。

  睁开眼睛,我望向天空,心里默默遥拜


评论
© 傻娃 | Powered by LOFTER